宁夏回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

声音开关

语速

放大

缩小

鼠标样式

大字幕

重置

退出服务

办公室党支部开展“志愿助残为民情 廉洁自律守初心”主题党日活动

稿件来源:宁夏残联办公室 发布时间: 2024-03-22

  为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、补足精神之钙、把稳思想之舵,压紧压实拒腐防变思想防线,3月21日,办公室(信息工作部)党支部联合吴忠市残联党支部开展了“志愿助残为民情 廉洁自律守初心”主题党日活动。

图片1.png

  走进利通区兰花芬芳志愿服务展馆,大家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,之后通过一张张图片、一件件实物、一项项荣耀,了解了“热心大妈”王兰花数十年如一日坚持志愿服务,带领王兰花热心小组走街奔巷,将“红马甲”遍布大街小巷、小区楼栋,“兰花”开遍利通大地的感人故事。

  来到利通区初心馆廉政教育基地,一张张历史照片、一件件珍贵实物、一段段影像资料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史,大家认真听取介绍、不时驻足观看、交流心得体会,一起追忆峥嵘岁月,重温我们党带领中华民族从苦难到辉煌、逐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。

图片2.png

  在利通区尚之学残疾综合服务中心,大家听取了机构负责人对残疾人之家建设情况、管理运营情况的介绍,实地考察了残疾人辅助性就业、托养、康复训练、心理健康和文体娱乐等功能区建设及服务开展情况。

图片3.png

  这次活动,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政治教育,思想上受到了淬炼,精神上得到了洗礼。大家纷纷表示,将在今后的工作中,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,将“行胜于言”的志愿服务精神贯穿到履职尽责的具体工作中;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,扛起“共同富裕,一个残疾人也不能少”的光荣使命;进一步激发奋斗之志,把所学所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泉,牢记为民宗旨,增强服务群众本领,为推动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、创造残疾人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作出自己的贡献。

分享至:

友情链接

版权所有:宁夏回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 Copyright ©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.
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7号   许可证号宁ICP备15001741号-1
地址: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新昌东路208号   电话:0951-5668813
网站管理及技术支持: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(宁夏新闻网)